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梦》记


2010年10月12日 6.10 a.m.

今天,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见我和一位男生彼此拥抱在一起痛哭,可就不知起因是什么???

前晚临睡前,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发个美好的"童梦"。
这一个"童梦"呢,不是指童年回忆,是童话故事里的梦,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可我就是这样^^
梦中的内容完完整整是怎样我就不清楚了,只记得某一段...

睡了......不知不觉自己已进入了梦的世界里了,这个梦的开始至结尾都没有一个完美的保留。
铃声响起那一刻,已发现这个梦已没有一个结局了...
可能要给我保留着一种神秘感吧~~~
我只记得中间的部分内容罢了
我记得,当时我在一个沙滩边的球场,
漆黑的夜空,漫天的繁星,
站在那个球场上,球场角落一柱一柱的灯光照射在球场上的中心点~
我和一位男生拥抱着彼此,在无人的夜间里放声大哭。
看不清那男的样子,只知道我们俩都哭得满脸泪水,感觉上很痛苦,但又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两个男生抱在一起,一面哭着,一面唱着歌...那几首歌曲很熟悉,就是回想不起...
就让它在我的心灵空间里漂浮流浪着吧~
或许这个梦要转告我某些事情吧~
但我很希望这个梦可以有个完美的开始,至于结局我不怎么希望了,也许很想要保留它的神秘感吧~
就让结局在我的心灵里自己流浪着吧,等到某天它流浪到回来,可能就会有个美满的结局了~

模糊...不清楚...那男的,是我人生里第2个重要的人?重要的地位吗?
我很想知道~
铃声的响~把我吵醒了,起身后...大部分的记忆都消失了~
它只给我保留着那一段拥抱痛哭有泪有水的那一刻~
前部记忆...后部结局...
可能不要让我去怀念了~要我抱种神秘感?

梦...
有时是很真实的,
有过不少次的梦都在现实社会里很熟悉的图
希望这次的梦,是给我带来一个好消息吧~
不管如何,都要脚踏实地去面对每件事~
当自己应付不来时,不妨闭上眼睛
让自己疲惫的灵魂
在世界里漂流吧~~~



《梦》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