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废物》



2010年10月16日 5.00 p.m.

原本已被爸爸染上一层污名的我
“慈母多败类”
又刚从妈妈口中得知
原来这一路来他就是我背后的一个小人
时常都以污名来说我的坏话

刚刚妈妈问我:“你过多2个月这样就毕业了,出来要做什么工?
之后我没回答,妈妈接下去说
你爸爸说你啊,不要天天在家当一个废人,无所事事的废物”
听到了这句我顿时360度变了
只是那两句话都足以摧毁我整个心灵世界

原来在他心目中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对弟弟他们确是有如亲人
对我就如“怪物”般对待
原来他生我出来这世界,从开始至结束都只有一句话
“钱”
钱对他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常听人说
钱是赚不完的
只要努力
哪怕没钱赚的一天

没钱给他
没钱赚回来
都是他口中的废物吗?

死心了
麻木了
放弃了

就这样我决定了我的选择
脱离了

接下来的一分一秒
都是我生活最难过的阶段

原来是不来...
不来是常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