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一切又一切的...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傻
明知有些事情是不可能的还要去想他
可是
就是忍耐不住那种幻想
一切又一切的
都会一一浮现在我眼前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以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任何人
不管对方跟你说了什么
做了些不雅观的动作
你是否会原谅他呢?

常常都会自己在想
我是否是一只“怪物”
在众人面前总是有种被周围的人
取笑或用一种眼光来看待
的感觉
是我傻?
还是人家都一样觉得我是怪物?

可以选择的话
我宁愿选择“放弃”
或许我认识了这个放弃
我就会学会了“放开”
自然而然我会学会“体谅”了
接下来
我可能会接触到“孤独”


寂寞的边缘 总是徘徊着希望
绝望的世界 总会有彩虹的一天

2 条评论:

  1. 事情还没到最后,证明还有路~
    路走到最后,剩下的叫做“退后”~
    懂得进退,才能继续~
    人生需要放松,握紧的拳头,只会让希望从指缝中溜走~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