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隔绝》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会和周围身边的人们有着一层厚厚的保护罩
隔着

是不是我的问题?
是不是我的形象?
是不是我的性格?
是不是我人不好?
是不是我讨人厌?
是不是我没人缘?
是不是我没良心?
是不是我精神问题?
是不是我是“同性”关系?

这一切一切的
被抛弃
被丢弃
被隔绝
被永远的忘记

其实
我的人生比普通人还要辛苦
还要艰难
还要难走

人们都把我当成怪物?
一个与世隔绝的怪物?

有时走在街上或与人交谈都要以一脸
“假笑”和“假容”
来伪装自己
觉得好幸苦
这种日子还要过几久才结束?

我是不是得分派到“怪物”世界
而不是在“普通正常”世界
生存着...
既然我已阔出去了
就遇了会得到不好的后果

认识我的人
也许是朋友
也许是亲人
我希望我这一篇《隔绝》能替我保密或是看完了就替自己“洗脑”
我希望我和大家还是永远的朋友永远的亲人...

不必再追问我为什么?
做么会这样?
这也许可能是前世修来的或是注定
有些事是不能勉强的
勉强是没有幸福
少了幸福就少了快乐
我不希望发生那样的事
只希望做回平时的我
为大家带来快乐与幸福

或许有天瞭望天空时
发现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吧
为大家为世界带来快乐
等待
也许是让我有休息的一天
加油吧自己
不管人家如何看扁你
如何糟蹋你
也或许刺伤你
就当作是一种对自己的惩罚
不要把事件发泄在他的身上
就把自己当作是个标靶
任由别人将箭头射向你的
心上吧

把自己捆绑在一起...
等待松绑的那一天...

《心》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